草草

感谢你的喜欢

红帽子

      红帽子第一次离开他的家,那地方说是他的家其实也不算是,更确切的说是一个临时落脚点,他的爸爸妈妈一生下他来就离开了他,他甚至都没见过他的爸爸和妈妈。好在他的生命力十分顽强,全靠自己一个人长大。


      他喜欢阴暗潮湿的角落,最喜欢光滑冰凉的贴了瓷砖的墙壁,也喜欢充满着水汽与温暖的塑料织物。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红帽子,他正依偎在他最喜欢的光滑冰凉的贴了瓷砖的墙壁上,就那么安安静静的,贴的紧紧的,我试图吸引他的注意力,我对着他扇了扇风,他却仍然一动不动。


      我悄悄走近他,他突然察觉到了我,打算离开,但是他的动作却怎么晃晃悠悠的呢,实在是太慢了,真是可惜了,于是我把他杀死。


      他本身没有血液,但却留下了不知道是谁的血液在他最喜欢的光滑冰凉的贴了瓷砖的墙壁上,哦不,现在应该是有着一抹红色的他最喜欢的光滑冰凉的贴了瓷砖的墙壁。


      我用力把血擦了去。

 


评论